济宁市中医院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2023-07-04 18: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王碧辉

  大众网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王碧辉 济宁报道

  6月30日下午,济宁市中医院党委书记胡继民以《守纪律、讲规矩,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济宁市中医院党委书记胡继民

  胡继民表示,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胡继民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从严从实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党课现场

  胡继民说,守纪律讲规矩,首先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胡继民要求济宁市中医院的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胡继民要求济宁市中医院的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和依规行事的表率。胡继民表示,规矩立不起来、严不起来,很多问题往往就会产生出来,一些领导干部的违纪违法往往是从不守规矩开始的。对于济宁市中医院的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守规矩开始提高党性修养、提高职业道德素养,把自己的言行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这是最起码的规矩要求,也是对个人最大的保护。

  胡继民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济宁市中医院院区启用的元年,也是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全院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必须守纪律、讲规矩,严格贯彻落实济宁市委、市政府、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和济宁市中医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打太极。胡继民强调,济宁市中医院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济宁市中医院新院区启用和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率先垂范,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己任,突出学科和专科建设、人才队伍、作风建设,紧紧围绕制约医院发展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科学谋划新院区科室建设,长远谋划新院区科室发展,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为“健康山东”“健康济宁”、为济宁市中医院的快速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何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