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殿阶

2018-09-09 13: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个人简介

  董殿阶,内科教授、主任医师,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名誉院长。1954年毕业于山东医学院,从事临床和教学工作60余载,一直工作在临床、教学、科研第一线。医德高尚、爱岗敬业,在六十多年的时间里,救治了无数例心血管疾病患者,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临床医务工作者。

  专业特长

  济宁市知名专家,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60余年,对心内科各种疾病包括冠心病、高血压病、心脏瓣膜病、心肌病、心力衰竭、各种心律失常等诊断与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心内科疑难复杂疾病诊断治疗有独到见解。在鲁西南地区率先开展了心导管检查术、快速型心律失常电复律术、人工心脏起搏术等。

  医学著作

  在国内外各级杂志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参与主编《临床心血管疾病》等8部学术专著。

  医学研究

  先后开展“奎尼丁心得安并用转复快速型心房颤动的临床分析、心房颤动复律前后左心室射血分数变化的临床研究、难治性心力衰竭临床治疗观察、非洋地黄类正性肌力药物临床疗效研究、健心汤为主治疗急性心肌梗死临床观察”等临床研究

  门诊时间

  每周 三全天 (实际出诊时间参见网站首页专家门诊排班表)

  科室电话

  2903192   290329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