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 梅

2018-09-09 13: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个人简介

  张梅,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内分泌二科科主任。2002年曾在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科进修学习一年。2015年在美国迈阿密大学医院研修学习。

  现任山东省医师协会糖尿病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济宁市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济宁市内分泌代谢疾病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山东省预防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常务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省内分泌学会青年委员。

  专业特长

  从事内分泌工作20年,擅长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生长发育、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症、高血压病因筛查、肾上腺疾病、垂体疾病、高脂血症、痛风及其他内分泌与代谢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是对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身材矮小、骨质疏松、继发性高血压、血脂异常等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2012年获ISCD(国际临床骨密度测量学会)CCD(骨密度测量与骨质疏松症诊断资格)资质认证,在骨质疏松症的诊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常年致力于糖尿病患者胰岛β细胞功能评估与保护、胰岛素强化治疗的工作,近年致力于矮小症、性腺发育异常等生长发育疾病的诊治,在糖尿病并发症、甲状腺疾病、身材矮小、骨质疏松症、高血压病因筛查等诊治方面有独到之处。

  医学著作

  发表论文30余篇,著作7部。

  医学研究

  主持山东省自然基金1项,参与省市级科研项目10余项。

  门诊时间

  周二、周四、周五、周日全天(实际出诊时间参见网站首页专家门诊排班表,并建议提前预约)

  科室电话

  05372903177(病房)、05372903936(门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