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成功举办护理管理实践暨普外科第五届护理学术研讨班

2018-07-19 09:34:00 来源: 济医附院官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护理质量,缓解护士工作压力,提升护理人员专业能力,促进护理质量持续改进,2018年7月7日,由济医附院护理部及普内外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护理管理实践暨普外科第五届护理学术研讨班”在六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开幕式由护理部副主任侯向华主持,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王忠云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省内外30余家医疗机构的5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此次研讨班授课专家及老师包括:济宁医学院心理学教授吉峰、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王忠云、护理部副主任侯向华、重症医学三科副护士长朱丽娜等。专家及老师们从不同角度围绕护士压力控制与管理、患者安全目标的管理与实践、等级医院评审的准备及体会、病房应急预案的制定与演练、常见导管的护理及风险管理、护理典型案例分享等内容向参会人员做了精彩讲解。会后,参会代表结合临床工作及等级医院评审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研讨班为各级医院护理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开拓了视野,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对该院普外科临床护理服务品质的提升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