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获得丁香园医院品牌指数官方认证

2020-05-19 15:14:51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勇 董雅宁 孙泽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勇 董雅宁 记者 孙泽文)近日,丁香园“医院品牌指数”正式发布,济医附院成功获得其品牌指数DXY.INDEX官方认证。

  医院品牌指数DXY.INDEX即为丁香园旗下医院汇正式发布的一款全新医院品牌宣传评估工具,它是基于全国医院在当下医疗行业热门互联网媒体形态中的活跃度、认可度、内容品质等多维度数据,根据各级医疗机构在互联网上公开的官方信息和数据,综合得出的指数型工具,通过大数据的统计和分析,用以量化评估医院品牌在互联网品牌传播层面的声量与表现。

  医院品牌指数DXY.INDEX能为医院提供系统地、长期地对自身品牌和业内同行的互联网品牌传播表现进行量化监测的方式。医院能够自主监测自身互联网品牌传播发展走势的同时,也能够通过自定义设置对标业内同行,了解行业格局,从而为医院品牌战略制定、实施、监控和调整提供有效的战略依据。获得更高的医院品牌指数也意味着医院品牌在国内市场具备更强劲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将会成为企业、机构、医生、患者选择医院的重要参考指标。

  多年来,济医附院在品牌传播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积极彰显和弘扬医学人文精神,深入推进医院人文品牌建设,通过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员工信仰和精神之基;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展示医院良好形象;深入挖掘先进典型事迹,弘扬行业正能量;传承大爱无疆精神,打造大爱文化品牌,全力提升医院文化建设水平,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文化保证,助力医院品牌塑造与影响辐射,医院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