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5月24日济宁凯赛大桥将实行半封闭维修施工

2020-05-18 11:47:39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8日讯记者 李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高新交警了解到,5月19日至5月24日,济宁凯赛大桥将实行半封闭维修施工。

  据了解,工作人员在对凯赛大桥日常巡检时发现,凯赛大桥桥梁伸缩缝存在 1处锚固区混凝土破损,局部露筋,由于混凝土破损导致锚固区与钢梳齿板形成一个坑槽,行车经过时会有跳车现象,对桥梁结构冲击较大,并且伸缩缝锚固区混凝土破损位置钢梳齿板部分断裂。钢梳齿板下面不锈钢滑板破损、混凝土被掏空,进一步加剧钢梳齿板断裂趋势。为了保证车辆行车安全与舒适度,增加桥梁结构使用寿命,拟对2#伸缩缝进行维修加固。

  在对凯赛大桥桥梁伸缩缝进行维修中,自西向东与自东向西内侧车道将实行半封闭,提醒广大驾驶员经过该桥梁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或绕道行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