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领导来济医附院调研

2020-06-23 16:5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泽文 王海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泽文 通讯员 王海臣 济宁报道

  6月23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委书记于胜涛,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令华一行来济医附院进行工作调研。济宁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济医附院党委书记崔文,济医附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甘立军等院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崔文首先对于胜涛一行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及医院党委向任城区长期以来对医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医院自1951年建院以来始终坚持以患者中心,全面推进医院内涵建设,积极改善就医环境,不断提高医院救治能力和救治水平,持续为任城区和济宁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医院积极主动作为,兵分四路,充分发挥省级区域医疗中心救治能力,持续为济宁市和任城区提供高质量医疗健康保障。

  甘立军代表医院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并就医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方案作了简要介绍。

  于胜涛充分肯定了医院为济宁市及任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医疗卫生是全社会广泛关注的重要民生问题,任城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通过走访及调研深刻感受到附院发展空间严重不足,现已成为制约医院发展的一大瓶颈,与附院“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地位和作用不相匹配,在今后的工作中,任城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附院的发展。区院双方领导从城市规划建设层面就解决附院发展空间不足的初步方案进行了研究探讨。

  医院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组织人事处、医院办公室、医务处、护理部、后勤处、财务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