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邹城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9-06-27 08:4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师轶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6月27日讯通讯员 师轶)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传播金融好声音。近日,邹城市支行组织员工走出去,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员工尤其是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顾酷暑、炎热来到商场、沿街商铺、居民小区及农村集市等人流密集点解答群众咨询,详细讲解了反假币、反电信诈骗、网络安全等知识,更为大众普及了手机银行、银行理财产品,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不少群众现场咨询了信贷业务知识,该行工作人员均进行了热心解答,并记录了需求客户资料。

  参与客户纷纷表示:邮储银行的不仅服务周到,而且具有责任、担当意识,通过他们,我们了解了许多金融知识,掌握了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的方法,真正急客户所急,办客户所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