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与济宁市供销合作社联合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会

2024-04-05 09: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牛牧婷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牛牧婷 济宁报道

  4月2日,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与济宁市供销合作社联合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会,贯彻落实市委金融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供银合作、助农惠民的务实举措。

  活动以“供银携手”为主题,济宁市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分管主任、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每个县区10名合作社及为农服务中心代表、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领导班子及各县区支行行领导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

  济宁市供销社主任张彦生和市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行长刘欣分别致辞并签署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业务人员对助力乡村产业振兴重点贷款产品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加快贷款投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本次签约启动会旨在搭建供银合作平台,落实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三农业务发展。双方将建立业务融合、信息共享联动机制,开展多层次、长期性、紧密型合作,共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济宁引领区,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更大作用。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