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分行开展“慈心一日捐”助力脱贫攻坚

2020-12-24 17:0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丁行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丁行龙 济宁报道

  近日,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党员领导干部们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捐款。广大邮储员工们也踊跃参与,全体员工本着“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慷慨解囊。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点滴爱心为贫困群众脱贫奉献一份绵薄之力,为社会慈善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此次“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彰显了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干部员工扶危济困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营造了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气。据悉,本次活动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全行员工全部自发参与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14140元。募得的善款将用于2020年度脱贫攻坚事业及其他扶危济困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