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邮政直播农产品溯源助力乡村振兴

2024-04-16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 李志远 王文东

活动现场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倩 通讯员 李志远 王文东 济宁报道

  4月13日,济宁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兖州区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文化和旅游局及新兖镇人民政府在牛楼小镇举办“邮政助力乡村振兴百姓大舞台”活动。

  活动期间,邮政直播团队同步举行农产品溯源直播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开展。该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生动展现了地方文化底蕴与农民精神风貌,提升了小镇旅游吸引力。济宁邮政直播团队开展的牛楼小镇特色农产品溯源直播,带领观众直击田间地头,展示绿色生态种植过程,详解产品质量管控及邮政寄递服务保障,增强消费者对牛楼小镇农产品的信心,助力农产品销售与农民增收。

  文化舞台激活乡村活力,科技赋能保障农产品品质。济宁邮政用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牛楼小镇及济宁市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