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曲阜支行:税银赋能激活力 便民办税助小微

2023-06-03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丁行龙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丁行龙 济宁报道

  6月1日,曲阜税务局、邮储银行曲阜支行在曲阜市王庄镇康利机电有限公司开展“税银赋能激活力·便民办税助小微”战略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曲阜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昕光总结回顾了近两年与邮储银行党建共建成果,对邮储银行利用税务及发票数据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并结合财政贴息政策服务税收企业给与高度评价,他表示,“银税互动”既是为企业纾难解困,优化纳税服务的题中之意,也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能够充分释放纳税信用等级的市场经济价值,将纳税数据转换为真金白银,让更多守信的纳税人在“银税互动”合作中受益,享受到诚信纳税结出的硕果。

  邮储银行曲阜支行书记李双在致辞中回顾了邮储银行曲阜支行“15周年”发展历程及近期开展的15周年行庆系列活动政策,重点从专精特新企业优服务、银税数据共享助小微、专利产权利用降成本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并对曲阜市王庄镇党委、政府和企业的支持表达感谢。

  邮储银行曲阜支行现场与曲阜市康利机电有限公司签订授信协议620万元。“这笔资金到账后,公司将积极进行原料采购和设备更新,我们对今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企业负责人孔波激动地说。

  今后,邮储银行曲阜支行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举措,践行责任担当,为曲阜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