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建绿色家园 济宁大众网与网友共植爱心树

2017-03-08 14:3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济宁3月13日讯记者 李丹 见习记者 孔令俏 司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13日上午9点,由济宁市绿化委员会、济宁市任城区林业局、共青团济宁市委、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济宁市中医院、济宁市博爱医院、山东申科集团济宁五菱宝骏4S店及大众网济宁站联合举办的“同建绿色温馨家园 共享清澈碧水蓝天”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邹城市石墙镇上九山古村落景区举行。企业员工、社会志愿者、热心网友二百多人共同种下一棵棵爱心树苗。

 

  尽管今天的天气有丝丝凉意,但在“农行林”的植树区内,大人小孩都忙的热火朝天,你拿铲子、我拿铁锨、你拿树苗、我拿水桶。植树活动刚刚开始,农行济宁分行的员工及家属们就已经按捺不住植树的热情,挖坑、放树苗、培土、浇水,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树种好了,在认养卡上写上名字,写上鼓励的话语。

  “今天我们和大众网联合在上九山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我们农行组织员工和家属一起,参加这次活动就是为了提高环保意识,植树造林可以美化我们的家园防止水土流失,保护生态环境,是一个利在当代造福子孙的工程,”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团委书记齐淑敏告诉记者,对于能来参加这次由农行和济宁大众网联合举办的植树活动她表示意义非凡,“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今后我们每年都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献一份爱,出一份力”。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工会的张翔激动地告诉记者,“因为工作的原因,平时接触大自然的时间很有限,通过植树造林,我们不但为大自然增添一份绿,更能感受植树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