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车友“相约”邹城上九山 为生态济宁添新绿

2017-03-1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父子三人齐上阵

刚到目的地,一个小朋友迫不及待上山种树

  大众网济宁3月11日讯记者 孔令俏)3月11日上午,由济宁大众网发起的义务植树活动在邹城上九山举行。山东申科集团济宁五菱宝骏4S店组织五十余名车友志愿者参加活动,用自己的劳动为共建济宁绿水青山增添一份力量。

小朋友认真的扶着树苗

孙一茗同学写下自己的心愿

  据负责人介绍,五菱宝骏4S店一直热衷于公益活动,今天以“智享”绿水青山为主题参与到植树活动中,吸引了10余个车友家庭参加,每个家庭都是老少齐上阵,全家总动员。

  一到目的地,宝骏4S店车友们便分发起铁锨和树苗,都迫不及待地想要亲手种下一棵树。放树、扶苗、填土、踩实,志愿者们认真做好每一步,并为每一株种下的树苗挂起心愿卡片。“希望全家人身体健康。”志愿者杨书涵跟家人一起栽好树苗后,在心愿卡上写下了美好祝福。

母女俩为树苗浇水

给自己的小树苗挂上心愿卡

  记者注意到,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积极参与,扶苗、填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这是我表弟,我们俩一共栽了十棵。”忙活了一身汗的小哥俩告诉记者,今天来植树很开心,希望自己的小树苗健康成长。每个积极参与植树的家庭都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次绿色活动,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