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济宁分行:齐种“爱心树” 同建绿色家园

2017-03-08 14:2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农业银行践行“蓝天责任”全省网友植树活动

    大众网济宁3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孔令俏)3月13日,大众网·农业银行践行“蓝天责任”全省网友植树活动在邹城上九山拉开帷幕。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的30余名员工热情参与,积极行动,将一棵棵树苗栽下,以自身行动践行蓝天责任,建设生态济宁。

  活动现场,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的员工们或与朋友或与家人在一起,在“农行林”里忙的热火朝天,挖坑、栽种、培土、浇水,互相配合着种下一棵棵树苗。“今天一家六口人来的,第一次参与植树活动,一共种了三棵,一方面是为了保护环境,参加绿色活动,另一方面也是带着孩子来参与一下,让孩子亲近自热,学会跟自然相处,跟小朋友们相处。”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的员工柳新萌告诉记者。

  而在另一边,已经栽好树苗的李婷一家正忙活着为小树苗挂上“认养卡”,认养卡上写着“郭子墨树林”。李婷告诉记者,今天是带着五岁的儿子郭子墨一起来的,希望儿子亲手种下树苗陪伴他一同健康成长并早日实现他的理想。

  “同建绿色温馨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大家一起参与的过程很好很有意义,以后希望每一年都能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共同树立热爱自然、保护环境、人人参与的意识。”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团委书记齐淑敏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