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宁分行助力植树节 留住绿水青山共建美丽济宁

2017-03-11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农行林”植树现场

  大众网济宁3月11日讯记者 朱仙娉)“留住绿水青山,共建美丽济宁”,随着大众网·农业银行2017全省百万网友“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大幕的拉开,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市分行16个员工家庭现场参与植树,践行社会责任。

小朋友在给小树浇水

  记者在植树现场看到,来自农行济宁市分行的三十余名大小志愿者齐心协力,挖土、种树、培土、浇水,最后在栽下的小树上挂上了自己亲笔书写的“认养卡片”。不管家长还是孩子,都忙得不亦乐乎。

  “济宁分行每年都在植树节开展营造‘农行林’的活动,不仅仅是我们自己员工来植树,同时也邀请了市民积极参与进来,我们鼓励大家带着孩子来参加,共同践行蓝天责任。”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市分行风险管理部崔黎告诉记者,农行人营造“农行林”不仅是为济宁增添了绿色、美化城市,也是作为济宁人在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

农行济宁分行员工写下认养宣言

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部分员工代表在植树后合影

  人多力量大,不到一个小时,一片“农行林”已经栽种完毕,农行济宁分行的员工又帮助其他的志愿者将棵棵树苗栽下。“我们希望这不仅仅是单纯的植树活动,而是绿色爱心的传递,让更多的市民和孩子们都参与进来,为后人留下一片绿荫,为建设生态济宁贡献自己的力量。”崔黎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