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戴庄医院召开2022年度科室重点目标汇报会

2021-12-31 09: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石文珂 张亚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石文珂 张亚楠 济宁报道

  12月27日,山东省戴庄医院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汇报会,山东省戴庄医院院长苏中华主持会议,山东省戴庄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护士长参加会议。

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汇报会

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汇报会现场

  会上,部分科室汇报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目标,包括工作思路、工作措施、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苏中华院长对各科室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确定好明年的工作目标,就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做好细化研究,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想办法、谋思路,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各科室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摸底调研,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找出解决问题的可行性措施。三是坚持群众导向,打造人民满意的医疗环境。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讲担当、讲规矩、讲团结、讲实干、讲廉洁,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

汇报2022年的重点工作目标

汇报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目标

汇报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目标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