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喜占一行来山东省戴庄医院参观交流

2023-03-02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侯峰 石文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侯峰 石文珂 济宁报道

  2月22日,德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喜占一行来山东省戴庄医院参观交流。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书记谢传革、党委副书记陈敏、纪委书记王年生、副院长李武、总会计师范甲兵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接待并陪同。

德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喜占一行来山东省戴庄医院参观交流

  谢传革简要介绍了山东省戴庄医院概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方向。谢传革表示,近年来医院党委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逐步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高度重视人才培育,不断强化学科建设,为人民群众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当前山东省戴庄医院正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加深友谊,促进共同进步。刘喜占表示,作为省级精神专科区域医疗中心,戴庄医院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来山东省戴庄医院参观学习不虚此行,受益匪浅,一定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希望双方下一步进行深度合作,提供宝贵支持,努力提高德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精神心理疾病服务能力。双方就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刘喜占一行参观新门诊楼

  刘喜占一行参观了新门诊楼、儿童青少年心理科、精神科病区,就病区管理、二级学科发展、医院品牌建设等进行现场交流。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