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戴庄医院在山东省医疗网络安全技能对抗赛中荣获特等奖

2023-04-11 11:1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展雯 裔婷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司展雯 通讯员 裔婷婷 济宁报道

  4月8日,“贝格通杯”2023山东省医疗网络安全技能对抗赛在济南落下帷幕。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医疗卫生单位的33支队伍、128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山东省戴庄医院信息部裔婷婷、李圣玉等组队参赛的“鹏程战队”荣获特等奖,山东省卫健委规信处处长李磊为山东省戴庄医院颁奖。

李磊在为山东省戴庄医院颁奖

山东省戴庄医院荣获特等奖

山东省戴庄医院的参赛团队

  本次大赛全方位考察和锻炼选手的攻防实战技能,更好地实现“以战验防,以攻促防,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目标,检验参赛队伍攻防对抗的实战水平,提升医院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安全是医院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医院安全的保障。山东省戴庄医院智能化、智慧化的不断升级,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发挥着关键的支撑作用。此次比赛,为进一步推动山东省戴庄医院信息化建设,提高网络安全管理、应用和服务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