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戴庄医院开展第六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活动

2023-08-19 09:3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周倩文 侯峰 石文珂

  大众网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周倩文 侯峰 石文珂 济宁报道

  8月18日,山东省戴庄医院开展“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活动。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书记谢传革、院长苏中华出席大会。山东省戴庄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科主任、护士长及全体医生、获奖个人代表、护理人员代表等130余人参加大会。

山东省戴庄医院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场

  苏中华首先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院医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祝福,苏中华表示,医师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山东省戴庄医院全体医师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继承前辈先贤“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优良传统,不断学习、充实自己、锤炼自己,在平凡忙碌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无怨无悔,为构建和谐医院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和青春,全力推动了医院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戴庄医院院长苏中华讲话

  苏中华强调,新时代,新要求,山东省戴庄医院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新时代医师,大家要勇敢地肩负起维护人民健康、保障生命安全的重大使命,要致力于不断创新和改革,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秉持着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以勇往直前的精神创造属于新时代的新功绩,持续推动医院再创新辉煌。

  大会上,全体医务人员举起右手进行宣誓。

宣誓现场

  宣誓结束后,山东省戴庄医院院领导为退休老专家代表、临床一线工作满35年专家代表、规培医师获奖者、病历展评获奖者颁奖。医师代表杨真真、张静先后发言,她们表示,医院不断出台强化重点学科和临床专科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力提升科教研水平等一系列重要举措,为全体医生,特别是青年医生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今后一定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戴医人”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医生代表翟金国勉励年轻人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强化慢进则退的忧患意识、稍纵即逝的机遇意识和只争朝夕的发展意识,充实头脑、开阔眼界、精湛业务,书写守护人民身心健康新篇章。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