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心理学院领导来山东省戴庄医院考察交流

2023-10-26 10: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侯峰 石文珂

  大众网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侯峰 石文珂 济宁报道

  10月24日上午,潍坊医学院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院长王艳郁、党总支副书记田桂香、副院长孙琳一行五人来山东省戴庄医院考察交流,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书记谢传革、副书记陈敏、纪委书记王年生、副院长李武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考察交流座谈会现场

  谢传革对潍坊医学院心理学院领导来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省戴庄医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谢传革表示,山东省戴庄医院目前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二级学科全面快速发展,亟需精神心理专业的高层次人才,潍坊医学院作为我国首批开设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医学院校之一,拥有应用心理学学术学位、应用心理学专业学位以及临床心理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培养了大批具备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心理学人才,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携手并肩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双方医疗、教学和科研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李洪先介绍了潍坊医学院心理学院的发展情况,王艳郁就实践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衷心希望山东省戴庄医院在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促进共同发展。双方还就专业建设、心理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合作意向进行了规划,达成了合作共识。

潍坊医学院心理学院领导参观山东省戴庄医院

  李洪先一行参观了山东省戴庄医院新门诊楼、济宁市心理健康中心,深入了解心理治疗开展情况,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和方法。此次考察交流搭建了双方合作和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彼此的工作思路,达成了合作共识,为今后开展医教深度融合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