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戴庄医院在山东省首届数据安全大赛中获团体二等奖

2023-11-16 13:4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侯峰

  大众网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侯峰 济宁报道

  11月13日,山东省首届数据安全职业技能竞赛在济南落下帷幕,由山东省戴庄医院信息部裔婷婷、李圣玉、焦城城组成的团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获奖名单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竞赛分为理论赛和实践赛两种形式,初赛以理论赛为主,决赛为数据安全实战题,主要面向数据安全运营、数据安全分析和数据安全应急等岗位,从多维度来综合考察选手的数据威胁分析、数据安全分析、数据安全溯源与处置以及常用的数据水印、加解密等技术能力。

  山东省戴庄医院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医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开阔的思路、创新的方法和超前的管理水平,以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网络安全的专业水平。山东省戴庄医院也将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继续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将数据安全管理作为重要工作内容,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信息保护能力,运用信息化技术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