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心理学院院长王艳郁一行来到山东省戴庄医院参观交流

2024-03-27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侯峰

  大众网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侯峰 济宁报道

  3月25日,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心理学院院长兼教授王艳郁,特聘教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陈楚侨一行4人来山东省戴庄医院参观交流。

参观交流现场

  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书记谢传革、院长苏中华、党委副书记陈敏、副院长张跃兵参加交流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谢传革对王艳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谢传革指出,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在交流中共同提高,在合作中赢得发展。苏中华从医院历史、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艳郁表示,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是首批开设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医学院校之一,招收应用心理学学士学位、应用心理学以及临床心理学硕士学位、心理危机干预方向博士学位,培养了大批具备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心理学人才,山东省戴庄医院与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合作潜力巨大,合作的加强势必促进双方教学、科研和学科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就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下一步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与会人员共同座谈

  会后,王艳郁一行参观了山东省戴庄医院睡眠医学中心、儿童青少年心理科、重症病区、医学影像中心、精准医学实验室、门诊楼等科室,对山东省戴庄医院临床诊疗、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了解。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