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

2020-09-21 11:22:32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为确保今年泗水县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都能按时入学,为寒门学子伸出帮扶之手,为贫困家庭助一臂之力,泗水县总工会于9月17日上午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资金发放仪式。

  仪式上,泗水县工会现场为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受资助的学子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知识,要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父老乡亲的强大动力。

  为做好今年的“金秋助学”活动,高考结束后,泗水县总工会就下发了救助通知,本次活动采取“先建档后资助”的原则,主要资助县域内工会系统的困难职工子女和农民工子女。县总工会分组到困难学生家中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困难情况,并张榜公示,最终确定对今年升学的26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给予资助。

  “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组织长期以来积极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上学难问题的工会救助品牌,是工会组织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完善工会帮扶体系、构建和谐的具体行动。在今后的助学活动中,泗水县总工会将认真总结活动经验,把“金秋助学”工作品牌延续下去,努力使更多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