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7家“户外劳动者驿站”集中揭牌

2020-06-04 09:29:09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为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的浓厚社会氛围,更好地改善户外劳动者的工作环境和劳动条件,6月2日上午,金乡县总工会举行“户外劳动者驿站”集中揭牌仪式。化雨镇、淳集、霄云镇、羊山镇、卜集镇、鱼山街道、鸡黍镇7个户外劳动者驿站全部正式投入使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休息、充电等精准、温暖、周到的服务。

  长期以来,户外劳动者由于工作性质和环境的特殊性,工作环境和条件难以得到有效保障,“户外劳动者驿站”的投入使用将有效解决他们在饮水、休息、如厕等方面的难题,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彰显了工会在大局中的担当和作为。

  截至目前,金乡县已建成“户外劳动者驿站”14家,“户外劳动者驿站”创建活动,体现了金乡县总工会“一切为了职工群众”的工作理念。下一步,金乡县总工会将继续联合爱心企业、单位等社会各界力量,将这项暖心工程、文明工程和民生工程真正延伸到基层,推动户外劳动者服务向深处、向实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