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各基层工会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2-01-18 17: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济宁报道

  为更好地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的生活问题,推进工会送温暖活动常态化,任城区各基层工会积极开展了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活动根据相关要求对辖区内的工会组织、企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农民工等群体进行筛选,分别对确定慰问对象,制定相应慰问方案,深入走访,切实将工会组织的关爱传递到了职工心间。

  运河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到辖区智慧信息现代物流产业园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对在档的困难职工进行深入了解,并为他们送去慰问资金。在与困难职工的交谈中,工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现在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收入支出等情况,并鼓励他们乐观向上,积极生活。

  任城区南张街道总工会深入济宁万花苑盆景公司、济宁康泉食品有限公司、施卫普、卡松科技等企业了解困难职工情况,进一步把各项帮扶工作进一步落实到实处,精准帮扶困难职工。在送温暖走访活动中,工会工作人员积极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了解职工的实际情况。

  安居街道总工会通过送法律、送岗位、送培训、送物质、送文化等方式,切实解决了困难职工过节难的问题。使安居街道辖区的18名企业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四个集体、三名个人获全国表彰

    近日,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下发《关于表彰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司法局、金乡县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被表彰为全国“七五”普法工作先进单位,曲阜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详细]

    01-18 08-01大众网
  • 济宁一人入选2021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名单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今天发布了2021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记者梳理看到,山东共有11个集体、个人获选,其中济宁一人入选。[详细]

    01-18 08-01大众报业·山东政事
  • 济宁一地上榜第二批省级环保科普基地名单

    近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环保科普基地名单,曲阜石门山绿色休闲风景区上榜。[详细]

    01-17 09-01大众网
  • 济宁这些家庭农场上榜省级示范场名单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知,确定认定济南市历城区红梅种植家庭农场等210家家庭农场为第六批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其中,济宁这些上榜。[详细]

    01-17 09-01大众网
  • 谢立亭:一句誓言践诺一生

    1月15日,谢立亭当选2021年“诚信之星”的消息正式发布时,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的工作人员正在谢老家中看望慰问。交谈中,谢老向大家分享了他最新编制的宣传小册子《我要继续不懈奋斗永向前》,还站起来给大家表演了快板,演唱了自编红色歌曲。[详细]

    01-16 07-01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 济宁一人入选2021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名单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今天发布了2021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合和先进个人名单。记者梳理看到,山东共有11个集体、个人获选,其中济宁一人入选。[详细]

    01-16 08-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