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总工会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2022-09-07 18: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9月1日以来,济宁市总工会坚持资金下沉、人员下沉、服务下沉,动员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市总工会干部下沉防疫一线,支援南苑街道八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济宁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资金在疫情防控中的补充作用,专题研究向任城区、太白湖区、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用于社区疫情防控和慰问工作。下沉一线人员克服疫情管控期间困难,坚持特事特办,确保了资金迅速划拨到位,为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资金保障。

市总工会干部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和物资保障

  济宁市总工会机关干部第一时间集结到位,下沉防疫一线,支援南苑街道八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4名机关党员干部吃住在社区,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并肩战斗,及时掌握帮助解决群众物资保障、医疗救助等需求,尽职尽责筑牢小区居民健康屏障。

  市总工会加大支持保障力度,线上线下多措并举服务职工群众,传递工会温暖。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