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华村镇演马小学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篮球比赛

2019-12-12 11:37: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为丰富教师群体文体生活,积极落实“每天锻炼半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意识和生活理念,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2月5日,泗水县华村镇演马小学工会举行了教职工趣味篮球比赛。

  本次趣味篮球比赛共设置了三个比赛项目,一是男教师组定点投篮,二是男教师组折返跑三个来回运球上篮,三是女教师组定点投篮。

  无论是在上场前的积极热身活动中,还是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一个个参赛选手都是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比赛场上,选手们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些精彩的进球也引得观众一阵阵的欢呼和掌声。通过激烈角逐,三个比赛项目一共产生了7个一等奖和12个二等奖。

  本次趣味篮球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教师崭新的精神风貌,还掀起了全校教职工运动健身的高潮,更激发了教职工热爱学校、热爱工作的热情,大大提升了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