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建设路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04 10:2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陈侯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陈侯刚 济宁报道

  为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周活动,按照市分行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建行济宁建设路支行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该支行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组织专题学习会议,开展学习新宪法宣讲,带领员工学习新宪法。支行以网点为阵地,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LED屏滚动播放,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宣传主题,增强市民和员工的法律意识;在网点营业大厅张贴摆放宪法宣传海报,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以及柜员向客户发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宣传折页,向客户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内容,广泛开展普法活动。

  通过宣传,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法律素质,逐步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的习惯,依法表达利益诉求,进一步提高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宣传周期间,支行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众人数200余人;通过此次新宪法宣传,增强了员工学习、了解、宣传新宪法的意识,提高了广大市民和客户学习新宪法的热情,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同时在全行积极营造学法、懂法、知法、用法的工作氛围,形成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自觉规范日常行为,切实履行好建行公益普法宣传义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