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中心店镇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暨冲刺三季度动员会议

2020-08-17 17:0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邹城市中心店镇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暨冲刺三季度动员会议,会议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动员全镇上下认清短板、鼓劲加压,在全镇迅速掀起“冲刺三季度、攻坚下半年”的强劲攻势,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百日攻坚”行动考核排名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对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并对冲刺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问题导向,知不足、找差距,立目标、定措施,尽快补齐短板,改善薄弱环节,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项目为王,聚焦全镇39项重点项目,加大攻坚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每一天、干实每一刻、做好每件事,奋力开创中心发展新局面。

  会后,镇相关负责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