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小微企业提质增量 梁山市场监管局出新招

2020-09-25 09:2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文旭 济宁报道

  为缓解小微企业贷款难、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等一系列问题, 9月23日,梁山县市场监管局与梁山农商银行为助力梁山小微企业提质增量,举行了“政银企对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对接会”。

  据了解,2020年以来,梁山农商银行共办理动产抵押登记263件,抵押登记数额达12.5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92%、380%,为企业发展增添了新动能;积极推进梁山菱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建设银行合作,申请知识产权质押贷款1.2亿元。

  梁山县市场监管局积极为企业争取资金奖励共计349万元,列全县各部门争取奖励资金第一位。目前,梁轴、水泊焊割、中稀天马3家企业正在申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预计贷款总额800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