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到兖州区督导调研

2022-10-18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兆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兆鑫 济宁报道

  10月17日,济宁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到兖州区督导调研。

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到兖州区督导调研

  在华勤橡胶工业集团,调研组先后调研通力轮胎、神州轮胎两家子公司,实地察看轮胎检验车间、硫化车间、成型车间等生产车间,在华勤集团展览中心全面了解集团所有橡胶产业详情,随后到倍耐力亚太地区研发中心实验室现场观摩,并在研发中心座谈。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企业在研发创新、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就知识产权创新、品牌质量提升、标准引领带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持“标准引领、计量支撑、质量提升、品牌带动、知识产权创新驱动”,强化头部企业“领头雁”作用,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运用效益,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质量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在鼓楼农贸市场,调研组实地查看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农贸市场规范提升落实情况,要求兖州区要认真对照农贸市场创城10条标准,压紧压实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逐个解决农贸市场存在的短板问题。

  调研组指出,市场监管工作要持续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按全年既定工作部署,目标不变、力度不减,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进一步强化“攻难点、破堵点”的意识,聚焦省对市考核、对上争取、改革创新等方面难点堵点,让“攻难点、破堵点”成为决战四季度最有效方法。紧跟济宁市委、市政府对市场监管的新部署、新要求,锚定决胜四季度工作目标,搞好思维创新、工作创新和机制创新,大力激发勇争一流的闯劲、实干苦干的拼劲和百战不殆的韧劲,努力让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更有成效,不断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新境界。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