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白菊花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技术审查会顺利完成

2020-10-21 14:5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嘉祥报道

  9月16日,嘉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企业专业技术人员一行十人在省局、市局、县政府领导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的嘉祥白菊花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技术审查会。

  此次技术审查会,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一是由申报方代表陈述,二是专家组质询并讨论形成审查意见。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振华同志代表嘉祥县人民政府就嘉祥白菊花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的基本情况、嘉祥白菊花的历史渊源、嘉祥白菊花在杭白菊、滁菊、怀菊等全国八大菊花品种中的药理优势、嘉祥白菊花的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和专家进行了陈述汇报,并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认可。

  评审专家就嘉祥白菊花的执行标准、地域关联性、独特外观特征、优异的药理特性、产品质量指标和种植加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质询讨论,并在嘉祥白菊花的科学种植、产品研发、生产及加工过程中的质量保证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们嘉祥白菊花产业化、科学化发展指明了方向,给予我们极大的鞭策和鼓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