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凝心聚力抓好运管队伍建设

2020-09-24 09:4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孙媞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孙媞踢 济宁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运行管理强化年”工作部署,加快提升运行管理工作水平,为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工行济宁分行对所分管的工作主动前移,提前介入,力求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业务处理质量和效率。

  坚持周例会制度,加强薄弱环节的员工培训。该行每周通过中心内部人员交流,对全辖所有网点业务典型案例、差错等进行总结分析。吸取经验教训,共同查找薄弱业务的易错点及审核要点,防控风险,提升业务处理及审核能力。

  每月召开一次全体中心人员工作会议,总结上月工作完成情况,安排布置下月工作。该行组织各中心员工对本人负责业务当月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发言,介绍优秀做法、分析业务处理中的不足,并通过会议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工作计划性,提高团队的执行能力和业务处理质量。

  根据指标完成情况按季考核兑现。及时对指标完成及考核情况进行通报,细化核算质量措施,按季考核,进一步增强员工工作责任心,不断提高其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强化制度执行,努力提升运营质量效率,严控运营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