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任城支行多举措防范聚集性疫情风险

2020-08-27 17:51: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高吉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高吉栋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任城支行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服务要求,为避免客户聚集,减少群体性传染风险,把缩短客户等候时间作为优质服务工作的重点,确保各网点客户不聚集,疫情防控无死角。

  明确服务现场责任。该行把客服经理作为营业大厅服务现场的管理第一人,在疏导、引导、指导客户上发挥关键作用,要求增强工作主动性、针对性,对不同的客户群进行分类指导,区别服务,做好引导、分流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客户聚集。

  提高自助设备使用率。该行着力培养客户的业务习惯,加强对中老年客户自助设备使用上的辅导,转变中老年客户对工资“眼见为实”的习惯。工资发放日,加强客户分流,一般性的存取款、转帐、查询、缴费、办卡等业务一律通过自助设备,使服务资源在效能上得到优化、效率上得到提高。

  加强服务提示和引导。该行各网点制造宣传展板,对网点每月、每周、每日的业务高峰时段进行统计,提醒客户避免高峰时段“扎堆”办业务。同时发挥叫号系统的辅助功能,引导客户有序办理业务。

  改善网点服务环境。根据要求防控需要,各网点对客户等候区重新安排布局,座椅之间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每天对营业大厅进行消毒,加强通风,做好进门客户的健康码的查验、体温检测等工作,把要求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