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城区支行开展全员健康体检落实员工关心关爱

2020-08-27 17:4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张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张孟 济宁报道

  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让广大员工以饱满的激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预防各种疾病及传染病的传播扩散,根据工商银行济宁市分行有关要求,工行济宁城区支行经研究决定今年继续为全体在岗员工和离退休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充分体现了各级行党委对全行员工的关心关爱。

  该行非常重视此次体检活动,把员工体检当做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呼吁大家注重预防,健康工作。所以本年度,该行根据医院建议,选择了针对不同人群、性别、年龄不同的体检项目,既做到有的放矢又要疏而不漏,在不超过体检标准中最大化的合理使用医疗资源。

  该行对本次健康查体做了周密安排,针对岗位不同,结合员工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员工体检日程表,确保了员工体检和工作两不误。同时,临近体检截止日期前,该行逐一核实未体检人员情况,并适时延期,使全体员工全部顺利进行完了本次健康查体活动。

  通过本次健康查体,让员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情况,起到了无病预防、有病早治的效果,提高了员工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员工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受到员工们的广泛赞誉,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为该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