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任城支行从严管理提升党风行风建设水平

2020-08-20 16:44: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高吉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高吉栋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任城支行从严格规章制度、严格管理措施抓起,把从严管党、从严治行要求抓实、抓细,进一步提升党风行风建设水平。

  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创先争优的精气神

  该行针对部分员工存在的责任意识薄弱、争先欲望不强的现象,加强员工思想教育,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总行“48字”工作思路和“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学习上级行三年发展规划目标,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全行员工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树立奋起直追的勇气和爬坡过坎的决心,在困难中找出路,在危机中找机遇,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加强劳动纪律,培养遵章守纪的员工队伍

  该行首先从管理人员抓起,制定行级干部“三带头、三做到、三不”管理规定,充分发挥班子的表率和引领作用。修改完善员工劳动考勤制度,安装了电子考勤机,抓好员工的请销假、上下班考勤制度的落实。考核办公室每月进行对劳动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和通报。严禁工作期间的中午不饮酒制度,正常工作期间的中午一律不准饮酒,接待客户时严格控制饮酒,不劝酒,不酗酒,把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提高党风行风建设的内生动力

  该行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鲁西南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为榜样,通过比一比、看一看、想一想,形成强烈的反差,引起员工思想反思,教育员工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增强员工作为工行人的责任感、荣誉感,提高工作责任心、上进心,打起精气神,克服冗懒思想,为支行各项工作打基础、谋发展、再出发做出贡献。

  开展“客户满意银行”活动,促进行风行貌持续向好

  该行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服务提升”主题活动,以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目标,组织开展“客户在我心中大讨论”,抓好服务工作重点、治理客户投诉痛点、创建星级服务亮点,持续加强和改进网点环境卫生、美化绿化、物品摆放及员工服务礼仪、仪容仪表等工作,全面提升网点服务形象,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