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成功举办外汇业务技能比赛

2020-08-20 16:4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庄志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庄志惠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为积极响应上级行打造“境内外汇业务首选银行”的战略部署,激发全行外汇业务从业人员积极性、创造性,推动提升全行外汇业务队伍素质,巩固强化合规风险意识,按照省行《关于举办2020年全省外汇业务技能比赛的通知》要求,工行济宁分行于7月8日至8月10日成功举办了外汇业务技能比赛。

  高度重视,全行参与。该行收到技能比赛通知后,高度重视,迅速拟定方案,并经行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在辖内全力推广。经过激烈的选拔,辖内涌现了大批优秀案例、发现了外汇优秀人才,掀起了“全员懂外汇”“全行办外汇”的学习高潮。

  认真组织、提高综合素质。通过技能比赛,强化“比”的意识,提高“进”的本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达到全面提升全行外汇业务队伍素质,巩固强化合规风险意识,为打造境内外汇业务首选银行奠定基础。

  多部门联动,大力支持外汇发展。该行外汇业务技能比赛获得了行领导、人力资源部、工会等多部门支持,选拔赛后该行对参赛团队及时进行了奖励及表彰,提高了外汇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和荣誉感。

  本次技能比赛提高了该行参赛员工的技能水平,由本次比赛成绩优秀的员工组成的代表队在全省技能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个人最好成绩位列全省第2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