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城区支行借力“百行进万企”活动服务实体经济显成效

2020-08-27 17:48: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张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张克 济宁报道

  自当地银保监会“百行进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济宁城区支行认真领会贯彻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使命,根据上级行工作部署,不断提升信贷服务水平,加快推进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效。

  一是明确政策宣传。自“百行进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该行高度重视,将活动通知下发至专业部门和网点,要求各部门营销人员领会活动宗旨,充分利用此次融资对接工作契机,加强宣传我行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政策和便捷融资产品,扩大工银普惠社会影响力,为活动的开展做好铺垫。

  二是明确责任落实。该行对照企业名单,逐一落实到具体对接部门、网点和对接人员,确保银企一一对应、责任明确。同时,加快推进对小微企业业务需求和融资难点的调查,在需求真实、业务合规的前提下,精准制定融资解决方案,提高活动质量。

  三是明确服务提质。该行在活动中严抓营商环境优化和信贷服务提质两条线,让小微企业切实感受到该行普惠政策的力度和便捷获贷服务的温度。通过一系列上门收集材料、线上业务方案设计和办理,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不仅有效促进了该行普惠业务的发展,更践行了活动宗旨,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