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任城支行深入推进“2020年服务提升”主题活动

2020-08-27 17:50: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高吉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高吉栋 济宁报道

  2020年下半年各项经营工作进入决胜、决战阶段的关键时期,工行济宁任城支行严格落实上级行要求,立足于本行实际,把“2020服务提升”主题活动贯穿到全行各项工作中,采取“五到位”措施,保持活动的连续性、有效性、针对性,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行。

  思想认识到位。该行组织认真学习上级行服务提升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把“2020年服务提升”主题活动贯穿于下半年全行各项务工作中,树立服务无极限、服务无尽头的意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保持上半年以来经营工作企稳趋好、服务工作扎实推进、行风行貌大为改观的良好局面。

  组织推动到位。该行进一步强化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推动作用,以“高站位认识、高标准引领、高水平管理、高质量服务”为导向,认真总结上半年以来开展“2020年服务提升”主题活动的经验做法、好人好事及存在问题,结合“创城”工作要求,明确下半年服务工作的重点,给网点加油鼓劲,持续推进服务主题活动深入进行。

  促进工作到位。该行以主题活动为载体,认真落实“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在推动全行各项工作进入进入决胜、决战阶段,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在清收转化不良贷款、商户二维码营销、银行卡分期付款及客户拓展提升等重点工作中,努力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以服务促营销,以服务促提升经营业绩,促进实现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

  服务细节到位。针对下半年工作任务重、经营压力大、清收处置难、市场拓展慢的实际,该行进一步强化优质服务的重要性,坚持“人有我优”的服务思路,把“细节决定成败”贯穿在业务营销中,涌现出建设路支行客户沙龙促营销、机构业务网点PK赛创佳绩等许多服务工作的先进案例,有效推动业务营销加快发展。

  服务管理到位。一是按照主题活动要求,把行长网点坐堂制度落到实处,帮助网点一线现场解决业务营销、后勤保障、客户咨询等方面的问题,打通服务“堵点”;二是安排落实休息日、节假日行级领导和业务营销部门行政值班制度,第一时间解决网点反映的问题;三是合理安排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每周工作时间,推行“走出去”营销模式,加强重点业务的市场营销,促进市场占比及考核排名创先争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