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成功举办私人银行客户摄影采风活动

2020-11-06 09:1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孙志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孙志超 济宁报道

  为扎实做好私人银行客户拓展工作,提升临界点潜力客户,追回曾达标流失客户,助力全年营销工作目标早日达成,近日,工商银行济宁分行在先哲孔子的出生地尼山,成功举办私人银行客户“君子伙伴 美好与共-镜头中的家国”摄影采风活动,切实做好私人银行客户维护工作。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授课+参观拍摄的形式结合进行,特邀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济宁市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与大家探讨摄影采风的相关知识和拍摄技巧。在专业摄影师的指导下,客户们兴致勃勃,信心满满,在人与自然华彩的交相辉映下,收获了一张张满意的摄影作品,也留下了难忘的美妙回忆。

  本次活动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有效增强了客户黏性和对该行服务的认可。客户通过此次活动,结识了新的朋友,欣赏了秀美的风景,捕捉了唯美的瞬间,感受到了该行用心的服务。在未来工作中,该行将不断探索客户维护与发展的有效路径,继续打造精品非金融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私人银行业务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