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城区支行以赛促训做好客服经理培训工作

2020-11-24 17:23: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张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张静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为切实抓好客服经理队伍建设工作,促进队伍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工行济宁城区支行于11月3日组织客服经理全员参与竞赛集训,借助此次知识竞赛在该行掀起业务学习的热潮,激发客服经理“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全面提升客服经理综合业务素质。

  认真选拔,重点培训

  该行每天利用班后时间召集重点培训人员集中学习,强化客服经理的知识储备。并挑选业务素质高、学习能力强的客服经理参加上级行竞赛。

  利用自测训练,促技能提升

  该行积极组织辖内全体客服经理在电脑端进行开放式自学自测,对照测试成绩、试题答案和个人知识掌握情况反复练习,充分利用自测训练机会,找出不足,针对性地复习,做好赛前学习准备,争取在上级行举行的技能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加强言传身教,注重以师授徒

  为加强新入行客服经理业务技能培训,该行实行以师带徒,通过讲授业务操作技巧,传授规范的操作流程,确保新入行员工业务基础扎实、操作规范,在较短的时间熟练掌握所经办业务的操作流程、主要风险点和控制措施,准确把握业务处理标准,有效地提高了业务操作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