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开展金融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10-07 11: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展雯 王成新

  大众网见习记者 司展雯 通讯员 王成新 济宁报道

  9月26日,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济宁监管分局指导下,济宁银行联合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金融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座谈会现场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中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曙光,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济宁监管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清浩,济宁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振勇出席活动,就金融支持院校发展、提升在校学生金融素养及反诈能力等进行座谈交流和现场宣讲。

同学们在答题

同学们在答题

同学们在答题

同学们在答题

  活动现场,济宁银行金融知识宣讲团通过布放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和金融答题互动等方式,对近期出现的反诈热点进行广泛宣传,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送到同学们身边。

讲座现场

  济宁银行金融知识宣讲团还走进高校课堂,举办反诈知识普及讲座,着重对“校园贷”“套路贷”等典型案例进行剖析,通过讲案例、说图文、抢答题等形式,分析电信诈骗的伪装性、迷惑性和欺骗性特点,为在校师生带去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金融课堂。

  一直以来,济宁银行高度重视金融教育宣传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搭建了线上、线下消费者权益宣教平台,常态化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畅通消保咨询反馈渠道,通过24小时客服热线、网点消保服务站、设立行长接待日等多种方式,全面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济宁银行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济宁监管分局的坚强指导下,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助力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