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杯”广场舞大赛获评“山东省精品体育赛事”

2023-12-31 1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王成新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王成新 济宁报道

  12月18日,山东省第三届精品体育赛事名单公布,经过企业申报、体育部门审核、专家组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济宁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成功入围,获评“山东省精品体育赛事”称号。

“济宁银行杯”广场舞大赛

  广场舞大赛作为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受到越来越多健身爱好者的喜爱,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济宁银行积极响应山东省体育局号召,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广场健身舞(操)为载体,搭建起群众广泛参与的文体平台,推进文化体育事业深度融合发展。“济宁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已成功举办4届,在全市形成较大影响力。大赛先后吸引来自全市的1000余支队伍参加,参赛人员年龄跨度从6岁到70岁,累计参与人数超10万人次,现场及网络观看群众达200万人次,年度网络投票访问量超百万,是近年来济宁市关注度高、参与面广、幸福感强的赛事活动之一,成为济宁市文体事业的一大亮点赛事和品牌赛事。

“济宁银行杯”广场舞大赛

  近年来,济宁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加大对地方体育场馆、公共体育设施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支持力度,为第23届省运动会鸟巢、游泳跳水馆、射击射箭馆等赛事场馆和配套设施建设提供信贷支持,为任城区越河街道西大寺社区、邹城市峄山镇崔桥村改造健身广场,配备健身设施和便民座椅,积极参与山东省首届老年人持杖健走健步走比赛、济宁太白湖半程马拉松比赛等赛事活动,为地方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贡献金融力量,荣获“山东体育强省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济宁银行将以本次获评省级精品赛事为契机,在活动组织、赛事策划、技术支持等方面积极创新,为广大市民呈现出更加专业、更富活力、更具创意的文体品牌赛事,助推我市文体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