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曲阜市支行着力打造“智慧生活”场景金融生态圈

2020-11-25 14:2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刘文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刘文新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农业银行山东曲阜市支行加快推进智慧场景建设,实行项目化管理,台账式推进,突出重点,着力打造“智慧生活”场景金融生态圈,取得较好成效。截至10月末,智慧系列场景项目6个、缴费场景商户61个,居济宁分行系统前列。

  曲阜支行坚持项目化管理、台账式推进的工作机制,对拟拓展重点场景建设项目逐一进行过堂,明确营销责任、阶段目标、上线时间等,真正把台账做成详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每月定期召开项目营销推进会和协调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阶段性营销目标的实现。成立网络金融项目专业运营团队,梳理已上线的网络金融项目,设立档案台帐,实行统一运营管理,全面提升项目综合效益和客户服务体验。同时,该行抓好财政非税收入电子化项目营销推广,成立专营团队,组织开展上门营销,力争实现业务全覆盖、系统改造上线非税收缴机构客户数不低于20户的目标。

  与此同时,该行围绕医疗、教育、旅游等居民日常生活和公共服务领域,深耕“智慧生活”产品创新和生态融合,成功上线智慧校园、智慧社区、智慧停车、智慧物业等场景,不断为客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贴心服务。如与大中小院校合作,推进“智慧校园”场景建设,既解决传统线下收费存在的对账以及数据无法及时处理的问题,又有效提高银行卡、掌银等相关金融产品动户率。至10月末,共上线学校项目6个,拓展银行卡1.4万张、掌银1.21万个,沉淀存款近4000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