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宁市中支行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金融知识联合宣传主题团日活动

2023-12-28 17:4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郭振秋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郭振秋 济宁报道

  12月23日,农行济宁市中支行联合农行济宁分行团委、济宁太白湖新区管委会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金融知识联合宣传主题团日活动,推动共青团员和青年员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共建单位合作,凝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共同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首先以健步走为开端,倡导拥抱自然、贴近春天,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员工们前往太白湖露营基地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并特邀露营地负责人讲解户外装备及自救知识,通过团建游戏提升了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最后,由济宁太白湖新区管委会一同选择一个市场、一家企业,联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向经营业户和企业员工普及金融知识,讲解人民反假知识和常识,以及存款保险、电信诈骗、反洗钱等内容,提示金融风险,助力网络诈骗防范,倡导消费者要理性消费。

  通过本次联建活动,充分调动了青年团员努力工作的积极性,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以青春力量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为民服务中体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