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金乡山阳支行守护金融市场安全防护网,共创美好未来

2023-12-3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冯利娟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别凤师 王彦红 济宁报道

  近年来,农业银行金乡山阳支行高度重视反电诈工作,多次组织员工进行反电诈培训,不断提高柜面反诈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账户服务工作,同时,积极与当地公安机关建立良好的沟通协作机制,织密金融业风险防控网,牢牢守护人民群众“钱袋子”。

  日前,农业银行金乡山阳支行发现客户王女士涉嫌参与网络刷单、传销和数字货币交易等非法活动,在发现王女士的异常行为后,中国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立即向王女士解释了网络刷单和传销活动的危害,以及数字货币交易的风险。经过深入沟通和教育,王女士最终认识到了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并承诺将不再参与任何非法金融活动。这一成功拦截不仅保护了客户的财产安全,也彰显了中国农业银行在维护金融市场稳定方面的决心和能力。

  “我真的很感谢中国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他们不仅阻止了我继续参与非法活动,还让我深刻认识到了这些活动的危害。我非常欣赏他们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态度,未来我一定会更加警惕,并积极配合银行的相关工作。”王女士激动地说。

  农业银行金乡山阳支行将持续着重于提高员工识别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并教授他们如何有效地与客户沟通,以预防类似事件的发生,同时,农业银行金乡山阳支行将通过各种渠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认识,增强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