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暖心服务获得点赞

2024-01-12 17:1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刘俊晴 杜胜楠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刘俊晴 杜胜楠 济宁报道

  1月8日,中国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接待了一位聋哑人客户,顺利帮助其办理业务。

  据悉,客户走进中国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柜台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时,并没有得到像往常一样的回复,只看到了客户神情焦急、双手比画,嘴里还伴随着“啊 啊 啊”的声音。柜台工作人员随即意识到,这位客户是位聋哑人。对于患有听觉功能障碍的客户,办理业务的难点不在于业务的复杂程度,而是如何规范的完成业务流程。

银行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书写交流

  银行工作人员随即想到可以通过书写的方式进行沟通,在手势和文字辅助下,终于弄清了这位客户想要办理的业务。原来,客户想要将自己存的定期取出。经过工作人员一步步耐心细致地引导,一项平时仅需5分钟就能办完的业务,在花费了20多分钟后终于顺利办结。

  作为社会群体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残障人士需要得到更多的关爱。中国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作为基础金融服务的提供者,在日常的工作中需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方便快捷地为这些特殊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中国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践行农行人的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