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金乡县支行金融助农拓宽致富路

2024-01-12 17:1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邓建鲁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邓建鲁 济宁报道

  1月8日,农行金乡县支行为客户刘先生办理了50元贷款,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由于接连的雨雪天气,养殖社的饲料采购和产品销售都受到了严重影响,资金周转出现了困难,在刘先生万分着急时想到了农业银行。农行金乡奎星支行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刘先生进行沟通,冒着雨雪上门进行考察,耐心地为农户讲解贷款的申请流程和优惠政策,以最短的时间协助农户完成贷款手续,将50万元信贷资金发放到位。期间,农行金乡奎星支行的工作人员还积极与农户沟通,了解农户的生产情况和销售需求,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方案。

  “最近养殖社资金周转有点问题,在我束手无策时,多亏了农行的信贷支持,给我们的发展提供了保障,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刘先生兴奋地说。

  农行金乡县支行及时的行动、高效的服务不仅解决了养殖社农户的资金周转问题,而且拓宽了产品销路,展现了农行金乡县支行对当地农业发展的积极支持,同时,也彰显了国有银行的社会担当。事情虽小,温暖人心。农行金乡县支行也将不忘初心,继续以实际行动助力“三农”发展。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