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嘉祥支行上门服务 帮助卧床客户取出存款

2024-01-28 09: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张成志 张茂松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张成志 张茂松 济宁报道

  1月12日,农行山东嘉祥支行营业部迎来了一位非常着急的客户。经过与客户的沟通,了解到该客户的父亲年近古稀,不久前却不慎摔伤,目前在家卧床不能外出,准备去医院治疗,由于手头资金紧张,急需支取其父亲在农行存入的一笔定期存款,但遗憾的是,年老的父亲忘记了密码,而现在却急需这笔存款来治疗老人眼前的病痛。

  了解客户需求后,农行嘉祥支行营业部主任丁中兆一边安抚焦急的客户,一边通知内勤人员准备好上门服务所需材料,安排两位员工交接好手头上的工作,即刻前往客户的住处进行上门服务,实地察看了老人的情况并确认了其真实意愿,协同客户为老人完成照片、签署授权书等手续,随后带客户返回农行,迅速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顺利取出了老父亲的存款,从客户到网点申请密码重置到成功支取存单仅用了三个多小时,客户脸上的焦急换作了感激,“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在百忙之中及时进行上门服务,农业银行的服务真暖心”。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对农行无限的感激与信任。

  这次上门服务不仅体现了农行温度,还彰显了“急客户之所急”的农行速度,既免去客户来回奔波之苦,也做到合规办理与温暖服务两不误。

  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履行责任义务,切实解决客户“急难愁盼”的问题,用点滴行动赢得客户的满意和感动,彰显农行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